脑洞如黑洞的年更型写手,不知道几年更一次的那种www
全职,凹凸,霹雳
十分期待大佬们的小蓝手和小红心还有评论www

© 子叶幽歌
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职同人】[all叶][架空] Bloodline 6

ps:Bloodline 5 已经重新发了www欢迎大佬们捉虫以及提出意见ovo


6. 周叶①


叶修对于轮回城的人来说,不仅不是敌人,甚至还有恩于他们。

轮回城的原居民大都是龙族,龙族是卵生。二十年前轮回城迎来了他们的小王子周泽楷的降生。

周泽楷继承了其父强大的龙脉与其母绝世的美貌,是一条十分耀眼的银龙。他刚降生的那几天,举国同庆,想一睹小王子样貌而申请进入皇宫的人络绎不绝,虽然小王子还未孵化,是龙蛋的形态。

然而好景不长,一次魔族入侵轮回领地时,还是颗蛋的周泽楷被魔族掳走了,因为龙族幼崽的力量十分充沛,尽管周泽楷现在还是颗蛋,也足以让一只低等魔族进阶。

小王子丢了轮回城的居民们十分恐慌,以至于这些恐慌被化作力量让他们疯狂的击杀入侵的魔族。

据参与围剿魔族战争的某位不愿透露姓名蓝雨领地成员回忆,当时轮回城的龙族悉数出动,天空中飞翔着各种各样不同属性的龙,他们疯狂的用法术攻击着魔族,魔族被追着打的四处逃窜,说到这儿,那人轻叹一口气:

“从未见过轮回的人那么勇猛过,那气势都赶得上霸图了,好像是那些魔族抢了他们的孩子一样。”

 

嗯,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魔族真的抢了他们的孩子(周泽楷)。

 

再说周泽楷,他被一只低等魔族掳走后,心里十分害怕,但是不久他就不再害怕了,因为他发现,掳走他的这只低等魔族好像是没有脑子。

 

你见过哪个偷蛋贼会低声安慰被偷的蛋自己还眼泪汪汪的?

 

当他被那只低等魔族小心翼翼地放到某个山洞中,并嘱咐他别乱跑,自己一会儿就回来时,周泽楷确信,这个魔族是真的没脑子。

 

脑子是个好东西,我希望你有两个。

 

那只低等魔族离开山洞后,周泽楷晃来晃去,企图离开这个山洞。

“轰隆”一声巨响,吓得努力往洞口方向滚去的周泽楷在原地转了两个圈。

“卧槽,为什么会突然下雨啊?!”

躲在山洞的周泽楷听到有陌生人的声音,并且似乎离这个山洞越来越近了,他小心翼翼地滚向山洞的一侧,希望来人看不到自己,毕竟这里不是轮回城,而且像刚才那种没脑子的低等魔族可不是说碰上就能碰上的,高等魔族对自己的威胁还是很大的。

来人踏着雨点跑进山洞。

周泽楷还在小心翼翼地向洞壁滚去,他在心里默默的给自己加油:

 

加油,还差一点,就差一点点……

 

“卧槽,龙蛋??!”

 

周泽楷:……….

 

暗暗地山洞里白晃晃的龙蛋十分乍眼,蛋壳上特有的花纹有规律的闪烁着,像个小灯泡。

 

“白蛋,银纹…银龙啊。”来人走近了些,蹲下看着龙蛋。

周泽楷又往旁边挪了挪。

 

“哎,跑什么啊,我又不会吃了你,过来过来。”

来人被龙蛋的反应逗笑了,伸手把龙蛋一把捞在怀里。

 

“听说轮回城的银龙小王子丢了………..就是你吧?”

下雨天山洞比较阴冷,龙蛋摸起来暖呼呼的,周泽楷感觉到自己被抱得紧了一些。

 

“我叫叶秋,嘉世的队长,呃…血族的嘉世领域,知道吗?”

叶秋轻轻拍了拍龙蛋,龙蛋没有反应,叫了两声小王子,也没有反应。

 

“….这蛋怎么回事?我不就摸了摸抱了抱吗,坏了?”

周泽楷一动不动,吓得叶秋赶紧把蛋重新立在地上,小王子要是受了伤,轮回城的龙们不得吃了自己?

 

不一会儿,蛋壳上的纹路又开始有规律的闪烁着,比一开始见到时缓慢,像是在呼吸,龙蛋一晃一晃的,似乎是站不稳。

 

“………睡着了?”

得知龙蛋并没有被自己弄坏后,叶秋又重新把它抱在怀里,外面的雨还在下,一时半会儿停不住,暖烘烘的龙蛋让他昏昏欲睡。

“反正一路上也给雪峰留下记号了…”

嘉世的小队长嘟囔着,靠着洞壁,抱着龙蛋睡着了。


TBC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7 )